MPA教育中心

十里长山,秋色宜人。9月20日,江苏科技大学人文社科学院在美丽的长山校区举办了2020级MPA新生开学典礼。人文社科学院院长张浩、副院长汤向俊、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阚为、人文社科学院党委副书记姜彦彦、MPA导师代表以及2020级MPA新学员们出席开学典礼。汤向俊副院长主持。

上午十点,开学典礼正式开始。张浩教授对MPA新生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我校和MPA中心的发展历史与优良传统,鼓励同学们利用好学校和MPA这个平台,结合自己在工作中的实践经验,力争在这个复杂的变革时代提升自身价值。

汪祥胜副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以自身求学经历与同学们共勉,寄语大家将求学过程看成自身内心修炼以及寻找灵魂伴侣的过程,在学习以及未来的论文写作中找到乐趣,愉快地度过三年的学习。

2020级MPA新学员代表李昂同学发言。他跟同学们分享了本科四年在江科大的学习经历和学习感受,以及走上工作岗位后本科教育给他带来的启示以及不足。他代表全体新学员表达了需要在工作中不断学习、充实自身、增长才干以及踏实诚信、吃苦耐劳的决心。

开学典礼上,MPA中心副主任吴雨才副教授和陆海燕副教授分别对新学员进行了MPA学员学习纪律和关于导师双选事项的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