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我所师生代表参加参加农业农村部乡村振兴学术会议

作者:  审稿人:  部门名称: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29      

2019 926日至29日,应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的邀请,科学技术史研究所杨虎老师带领首届科技史硕士研究生曹慧玲同学于苏州参加了“农耕文化遗产与乡村振兴学术论坛暨‘全球农业文化遗产影像保护与传播平台建设’启动仪式”的学术会议。此次会议由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中国农业农村部和江苏省农史学会协办。

在为期2天的会议上,与会专家和学者共同讨论了乡村振兴和农耕文化遗产论坛2个专题,对优秀农耕文化遗产的保护与乡村振兴等进行了充分交流,并考察了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教学科研示范基地和苏州史前稻作文化遗址:苏州草鞋山遗址和澄湖农业文化遗址。

通过此次会议,我所老师与研究生就大会农耕文化遗产与乡村振兴主题与相关专家学者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丰富了研究体验,扩大了学术视野,收获颇丰。

IMG20190927083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