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人文社科学院开展“尊崇先烈,致敬英雄”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李玥、井升平  审稿人:姜彦彦  部门名称:人文社科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08      

缅怀革命先烈树立无私奉献的高尚品德、直面困难的坚强意志在服务社会中受教育在奉献社会中长才干。3月7日下午,江苏科技大学人文社科学院志愿者和孔家巷小学的学生一同走进七里甸街道金星社区开展“尊崇先烈,致敬英雄”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大公青协红烛服务社志愿者们以坚定的信念和饱满的热情,在活动过程中积极弘扬先烈的爱国主义精神和革命精神。通过讲读英雄故事、观看英雄事迹、用黏土捏出心中英雄等方式让先烈事迹深入人心,将先烈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激励大家传承先烈的爱国情怀,将革命精神薪火相传,使其成为我们社会主义精神家园中永不枯竭的源泉。


抚今追昔思奋进,通过本次缅怀革命先烈活动,同学们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筑牢了精神根基。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大学生,更应该发扬革命先辈艰苦奋斗、敢为人先的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做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