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人文社科学院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共建美好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李玥、井升平  审稿人:姜彦彦  部门名称:人文社科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06      

弘扬雷锋精神,引导学生深入参与志愿服务,树立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同时促进校园文化建设,营造和谐校园氛围。3月5日,人文社科学院在长山校区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共建美好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大公青协红烛服务社志愿者积极发挥奉献精神,不怕脏、不怕累,将雷锋精神付诸实践之中。志愿者们满怀热情,对校园内乱停放的共享单车进行整齐摆放,为共享单车擦去灰尘,保持共享单车停放区的整洁有序。同时,志愿者们分组进行垃圾清扫,保持校园环境干净整洁。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组织发动更多志愿者投入到美化环境、维护秩序中来,将雷锋精神融入到行动中,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雷锋精神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与民族精神相结合的时代产物是一种文化的继承和升华。据悉,人文社科学院将3月份开展系列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大力弘扬雷锋精神,营造积极奉献的良好氛围,共创和谐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