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校领导与人文、外语学子面对面共话成长

作者:吴旻  审稿人:姜彦彦  部门名称:人文社科学院  发布时间:2024-01-09      

18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潘锦全走进“一站式”学生社区,与人文社科学院、外国语学院的学生代表面对面交流座谈,深入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和就业情况,与大家共话成长。人文社科学院与外国语学院有关领导、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纷纷表示,在江科大学习生活充实而有意义,不仅学习了知识、结交了朋友,也锻炼了自己的能力和意志,为今后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外语学院的丁树杰认为学院组建就业群,及时推送就业信息十分暖心;来自人文学院、即将去华南理工大学读博的冯雨认为学院给每一位研究生配备工位、定期组织研讨,对于个人学术能力提升十分有益。在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学生们也就校园建设、后勤服务、图书资源等方面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潘锦全副校长认真倾听、详细记录,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逐一进行回应,表示将精准研判,采取措施,进一步完善相关工作,更好地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和推动学校发展,也希望同学们进一步发挥主人翁作用,共同参与到学校建设当中。

最后,潘锦全副校长寄语同学们要做“四有”青年,即有理想、有行动、有爱心、有品德,要自觉将个人理想融入到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要对父母、学校、社会有感恩之情,脚踏实地,要不断锤炼个人良好品德,通过持续不断的努力,将理想化为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