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人文社科学院顺利召开二届一次教代会、工代会

作者:井升平  审稿人:姜彦彦  部门名称:人文社科学院  发布时间:2023-12-29      

1228日下午,人文社科学院在文理大楼2050报告厅隆重召开次教代会、工代会。大会听取了学院院长张作的学院发展工作报告,学院工会主席朱伟俊作的工会工作报告。校工会副主席刘剑,人文社科学院领导班子、工会主席团成员、教师代表等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姜彦彦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学院副院长汤向俊为本次大会致开幕辞他指出学院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高质量发展为契机,凝心聚力,奋发有为;校工会副主席刘剑致贺词,她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出席大会的全体代表和教职员工致以亲切的问候,同时对学院取得的各项喜人成绩表示肯定。

张浩作题为“抢抓机遇,乘势而上,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和总结了学院近期取得的工作成绩、存在问题与不足,深入分析了学院下一步工作思路,重点围绕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高峰建设计划和学院党政工作要点和重点工作,提出了共创学院发展新局面的目标。

朱伟俊作工会工作报告时指出: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工会在改善教职工福利待遇,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推进学院民主管理,促进学院改革和发展中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今后将继续聚焦广大教职工的切身利益,对如何开拓思路,举办更有吸引力的活动将是工会的努力方向。

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院工会委员会。参会代表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表决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等。

本次教代会、工代会的召开,体现了我院求真务实、锐意进取的工作作风,人文社科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必将继续抢抓机遇,乘势而上,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