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风雨考研路,关怀暖人心——人文社科学院开展2024届考研慰问活动

作者:吴旻  审稿人:姜彦彦  部门名称:人文社科学院  发布时间:2023-12-14      

为给2024届考研学子加油鼓劲,12月13日下午,人文社科学院在文理大楼2050开展考研慰问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姜彦彦、副院长郭炳南、团委书记井升平、思政辅导员吴旻及2020级考研学生代表参与了本次活动。

郭炳南详细了解了同学们目前复习的状态和效果,勉励大家要树立考研必胜的信心,坚守持之以恒的恒心,不忘追求真知的初心,抓住机遇,坚持到底,以最佳状态迎接“上岸”。姜彦彦鼓励大家保持良好状态,做好作息时间调整和压力释放,充分利用好最后的冲刺时间,以最好的状态,最优异的成绩实现自己的理想,同时她也提醒大家要做好安全管理、预防流感。 

慰问会上,老师们代表学院为考研学子送上精心准备的“考研大礼包”,里面既有考研必备的文具用品,又有刻上“考研加油,一切顺利”的定制可乐、寓意“士气满满”的士力架、“好运常在”的幸运打糕,并亲手为学生们戴上了绘上“蟾宫折桂,金榜题名”的定制款围巾。每一份礼包里都有一张祝福卡片,上面是来自2022级、2023级学弟学妹们亲笔写下的祝福,祝愿每一位考研学子取得优异成绩,升入理想学府。同学们也纷纷表示,会耐得住寂寞,扛得住压力,不断超越自我,以优异的成绩为学院增光添彩,不辜负老师们的期望。


人文社科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坚持做好学生考研路上的引路人、陪伴者和守护人,通过举办考研动员会、经验分享会、院校报考指导会、专业答疑会、考前慰问等活动为考研学子保驾护航,确保学生安心顺利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