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人文社科学院举办课程思政经验分享主题教学沙龙

作者:梅亮  审稿人:郭炳南  部门名称:人文社科学院  发布时间:2023-09-29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课程思政和一流课程建设,促进学院教学水平的提升,927日,人文社科学院在学院2050会议室召开了《职业生涯发展规划及就业指导》课程思政的方法、技巧和讨论”为主题的教学沙龙,本次教学沙龙邀请人文社科学院梅亮副教授主讲与辅导学院副院长郭炳南、各系骨干教师、相关学院辅导员20余人出席。会议由郭炳南副院长主持。

 

 

梅亮副教授从课程思政简述、教学方法中的课程思政元素挖掘、课程思政中的多媒体技巧等三个方面对《职业生涯发展规划及就业指导》的课程思政教学做了详细地解读,并分享了课程思政的经验。与会教师认真聆听,并与梅亮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针对教师们提出的具体问题,梅亮副教授也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给出指导性建议。

 


通过本次教学沙龙,为《职业生涯发展规划及就业指导》及相关课程的课程思政工作提供了有益的经验借鉴,推进了学院课程思政教学工作的深入开展,有力地促进了学院的“迎评促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