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人文社科学院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作者:陈旻哲  审稿人:姜彦彦  部门名称:人文社科学院  发布时间:2022-11-11      

为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围绕学院高质量发展进一步统一思想、达成共识、凝聚智慧,1110日下午,人文社科学院在文理大楼2046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人文社科学院院长张浩、党委副书记姜彦彦、党外人士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姜彦彦主持。

姜彦彦与与会党外人士代表一起回顾了中共党的二十大召开盛况,传达了中共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精神,就报告中全过程人民民主、保障人民当家作主部分进行学习分享。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坚持大团结大联合,动员全体中华儿女围绕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一起来想、一起来干,十分鼓舞人心,希望学院党内外人士,都能够积极响应号召,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学院和学校高质量发展、为国家、社会进步贡献智慧力量。

张浩通报了学院近期发展的基本情况和阶段性发展成果,他指出,通过全院师生共同努力,当前学院师资和学生规模不断发展壮大,科研突破明显,教学成果丰硕,学生工作亮点频出,服务地方能力不断增强。今后,人文社科学院将继续按照“专精特、高水平、适规模、突优势”的建设目标与建设思路,汇聚发展力量,争取更快更大的进步。

与会教师踊跃发言,积极交流互动,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促进学院发展献计献策。大家感谢学院领导的关心和对学院发展的努力,纷纷表示,感受到学院各项事业蒸蒸日上的蓬勃朝气,对学院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大家一致表态,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本职工作,将个人发展与学院发展紧密结合,朝着成为新时代优秀的教育工作者不懈奋斗。青年党外教师表示会把握机遇,不断提升自己,与学院共成长,为学院发展注入更大的动力与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