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相约毕业季,情系篮球场”——人文社科学院开展毕业季篮球告别赛

作者:姚若桐   审稿人:姜彦彦  部门名称:人文社科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10      

为丰富毕业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表达对2022届毕业生的真挚祝福和美好祝愿,6月7日下午,人文社科学院于学校篮球馆组织了“相约毕业季,情系篮球场”毕业季篮球告别赛。

学院党委副书记姜彦彦为比赛开球,两队成员旋即发力。队员们脸颊边的汗珠与频频翻动的计分卡见证了两队的努力,规律的拍击声与不时的喝彩声表明了一个学院、不同年级之间珍重的情谊。前期领先的联队象征了低年级同学磅礴锐不可当的朝气,后期大四队伍的奋起代表了他们逆境中不服输勇往直前的勇气。正是这样两种高贵的品质,鼓舞大四同学于一次次挫折中站起, 努力品尝成功的喜悦,联队成员也不服输,始终向着胜利前进。最终,联队以59比56分险胜。

毕业班队的边巴扎西同学在赛后表示:“这次与学弟间的友谊赛是大学之间难得的回忆,感谢学院为我们毕业生提供了这样的机会,祝学弟们在之后的学习生活中如同今天的球赛一样以一往无前的精神取得一次次胜利。”

联队中的唐建勇同学说:“通过这次比赛,我们见识到了学长们在球场上的风采。祝愿学长们未来如在球场中一般,以踔厉奋发的姿态和愈战愈勇的精神面对全新的生活。”

本次“相约毕业季,情系篮球场”毕业季篮球告别赛为毕业班同学创造了毕业前的珍贵回忆,也点燃了学生们对于体育运动的热情,展现出人文学子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与一届届人文学子之间的珍贵情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