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公管新梦,青春启航 ——21级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宣讲会

作者:刘玉婷  审稿人:  部门名称:人文社科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19      

2022518日,公管系在东校区教四206教室举办了“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宣讲会”。

参加本次宣讲会的代表有系主任程静教授、系副主任赵丽娜副教授、汪永生博士、全体2021级公共事业管理学生,宣讲会由系主任程静教授主持。

宣讲会开始,程静教授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单介绍了会议流程。

接着,汪永生博士用图文并茂的形式展示了长山校区的美丽景色和人文情怀,并从专业、师资、课堂、学生四个方面对公共事业管理进行了专业介绍;无论是转专业进入公管系的学生,还是选修公管课程的其他专业学生,都能很快融入公管大家庭,师生关系融洽,如同家人,学长张欣然也在视频里对同学们给予了殷切希望。

紧接着程静教授向同学们讲解了公共事业管理的人才培养目标,学科特色,以及近几年的考研情况,希望同学们早点做好大学的学习计划及未来的职业发展规划,同时也殷切希望同学们继续留在公管大家庭,一起努力,不负韶华。

最后赵丽娜副教授就有关就业、考研等方面问题和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她表示公管的就业前景是比较好的,范围也很广,大多数能够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岗位。赵丽娜副教授在学习上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些意见,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学习专业知识的时候不忘积累实践经验,要有明确的目标前进,不能荒废光阴。

本次宣讲会的举办,我们不仅了解到公共事业管理这一专业的优势,而且感受到了老师们的热情、随和、大方。本次宣讲会进行顺利,最终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