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人文社科学院组织召开企业线上宣讲会

作者:  审稿人:  部门名称:人文社科学院  发布时间:2022-04-14      

为拓宽应届毕业生就业渠道,为应届毕业生提供优质就业岗位,411日下午,人文社科学院组织线上就业宣讲会,邀请了万科万物云公司进行宣讲。此次宣讲会以“万物无限,生生不息”为主题,面向江苏科技大学2022届全体应届毕业生,涉及人力资源岗、机电工程岗、环境管理岗、技术开发岗等。人文社科学院牵头组织,吸引了机械、环境、经济管理、土木工程、计算机相关专业学生参加。

宣讲会上,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招聘负责人黄娟通过放映万科万物云集团视频宣传片展示了公司发展历程,并详细介绍公司目前所拥有的资质、所获奖项

集团招聘官以ppt的形式讲述介绍了公司的规章制度、福利待遇、企业文化、现有产业结构、组织构架、人力资源政策等,并现场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

万物云CEO朱保全先生等各位公司高管通过云端对同学们进行寄语,希望同学们能够养成对万事万物灵活思维的能力,用自律和坚持结合自身出色的能力,为自己打造更美好的前程和未来。同时也真诚的邀请江苏科技大学的同学们加入万科万物云集团,实现自己的梦想。目前已有彭勇、王静等人提交简历。

人文社科学院一直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针对二十余名有意向就业学生,进一步做好思想教育和宣传引导工作,精准推送就业创业指导服务,切实加强困难帮扶。按照学生处“1+1+N”工作要求拓宽就业资源渠道,切实把就业工作做细做实,促进人文社科学院毕业生就业质量再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