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我为师生办实事·人文社科学院组织专场招聘会

作者:  审稿人:  部门名称:人文社科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10      

为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加强毕业生就业工作,2021112日下午,人文社科学院专门为旅游管理专业应届毕业生组织专场招聘会,镇江市文化旅游集团下属子公司一泉宾馆来校做企业宣讲。



宣讲会上,一泉宾馆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首先介绍了镇江市一泉宾馆的概况,介绍了企业的目标与定位,指出希望通过此次宣讲能够吸引优秀人才充实公司管理干部队伍。

参加宣讲会的高健龙同学表示:“参加此次宣讲会,一方面,让我对一泉宾馆有了深入的了解,使我充分感受国企的工作优势和领先的晋升机制,有更大的发展空间来提高自己的能力;另一方面,非常感谢学院在如此恰当的时间里为我们搭建了这样良好的就业平台,让我们在就业、择业方面减少迷茫。”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为了切实解决认为人文社科类学生就业难的问题,人文社科学院将继续在符合疫情防控管理要求的前提下,邀请相关企业“走进来”,为学生就业搭建平台,做好精准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