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人文社科学院召开关工委工作会议

作者:  审稿人:  部门名称:人文社科学院  发布时间:2021-05-24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在此背景下,为领会新发展理念,认清新发展形势,融入新发展格局,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抓好学院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工作,进一步提高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上台阶、上水平,人文社科学院于513日召开关工委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李明睿,党委副书记、关工委副主任姜彦彦,关工委副主任彭晓华、王国金,院团委书记、关工委秘书长卜江春和全体关工委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姜彦彦主持。

学院关工委秘书长卜江春通报了人文社科学院关工委2021年工作计划。与会人员就本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关工委副主任王国金表示,人文社科学院学生数学基础薄弱、中西部同学较多,老师们要想办法做好同学们的数学、英语的辅导工作,提高同学们的数学、英语水平,给同学们考研选择提供更多的可能性,提升考研成功率。关工委副主任彭晓华针对工作计划中的学生宣讲团讲党史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她讲到学生讲党史是一个很好的活动,从前期的教师辅导到实际讲解我们都要大力支持。要大力歌颂英雄人物,将平语贯穿其中,增强同学们做中国人的国气、底气与志气,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李明睿作总结发言,她表示学院关心下一代委员会是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内容与补充,人文社科学院关工委要在各项工作中开拓思路,勇于创新,切实将工作做实做细,开创学院关工委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