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人文社科学院顺利开展党员发展对象公开答辩

作者:  审稿人:  部门名称: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20      

为加大对党员发展对象的考察培养力度,进一步提高发展对象的政治素质和党性修养,推进党员发展工作,确保发展党员质量,把好党员队伍“入关口”,11月19日晚,人文社科学院于文理大楼2050会议室举行党员发展对象答辩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姜彦彦老师、团委书记卜江春老师、旅管党支部副书记孙燕老师以及学生支部的2名正式党员担任评委。

本次党员发展对象答辩分为两部分,一是个人情况自述,二是评委提问环节。同学们分别从学习、工作、社会实践及不足与未来发展方向等方面阐述个人情况,表明自己坚定的入党决心。答辩过程中,评委老师们就入党动机、党的基本知识和时事热点问题进行提问。各位拟推荐发展对象思路清晰、对答如流。

整场答辩会历时近3小时。本次答辩不仅有利于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发现自身存在问题并及时改正,有利于提高同学们思想觉悟,也有利于大家相互学习交流,推动自身更好发展,在学习、工作、生活等各方面中,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