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人文社科学院第一届一次教代会暨工代会召开

作者:  审稿人:  部门名称: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0-06-29      

624日上午,人文社科学院第一届一次教代会暨工代会在西校区召开。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郭永强、兄弟学院代表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姜彦彦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李明睿致开幕词,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郭永强、生物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杨美成致贺词。郭永强希望人文社科学院全体教职工代表充分发扬主人翁精神,切实履行好代表职责,为学院及学校的教育教学等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院长张浩向大会作工作报告。人文社科学院自2020年初独立设置以来,在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全体教职工齐心协力、开拓创新,各项工作呈现了良好的发展势头。学院强调党的政治方向领导,充分发挥党委领导作用,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牢牢把握机遇,积极推进学科建设及科研工作;注重青年教师培养,全面促进学院青年教师快速成长;积极引进人才,不断充实和优化师资队伍;扎实开展本科教学,转变教学方法和手段并取得良好效果;稳步推进专业建设,严把毕业设计质量关;认真组织研究生教育,完成了新一轮硕士生导师的遴选。同时,实验室建设持续稳定发展、建设水平不断提高;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风建设、党团工作等各方面也都取得了明显的进步。

副院长汤向俊对《人文社科学院教师五级及以下岗位任职申报业绩条件》《人文社科学院教师(科研)各级岗位聘期基本职责》《人文社科学院教师教学工作业绩考核实施细则(试行)》等文件进行了详细说明。

与会代表分组展开热烈的讨论,并提出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大会表决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及相关文件。会议选举成立了学院第一届工会委员会,朱伟俊同志当选为工会主席。

新使命、新征程”,人文社科学院将紧紧围绕学校党政工作要点和重点工作,进一步突出成果导向,坚持将成果建设贯穿于学院各项工作,以学生为中心,以教师为主导,推动科教融合发展,为学校实现新时期的跨越目标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