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江苏科技大学人文社科学院诚聘英才

作者:  审稿人:  部门名称: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0-04-09      

一、学校简介

江苏科技大学是一所以工为主、特色鲜明、具备培养学士、硕士、博士的完整教育体系的普通高等学校,是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公司、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与江苏省人民政府共建高校、江苏省重点建设高校、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优秀学校、教育部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高校。学校坐落在风景秀丽的历史文化名城——江苏省镇江市。镇江素有天下第一江山之美誉,地处中国第一大经济圈——长三角都市圈,是宁镇扬一体化核心城市,是国家知名的生态文明城市和生态宜居的创新型城市,拥有发达的铁路、公路和水路交通,是沿江南北联动的重要交通枢纽城市,具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和经济发展潜力。学校现有镇江东、南、西 3 个校区和张家港校区,占地 2350 亩的现代化、数字化、园林式的新校区正在建设中。学校现有教职工 2000余名,在校普通本科生 23100 余人,研究生 3600 余人(含专业学位研究生),全日制外国留学生 600 余人。学校下设 15 个学院,60 个本科专业;拥有 1 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4 个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涵盖11个二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19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涵盖 71 个二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拥有 15 个国家级、省部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5 个省部级重点实验室,11 个省部级公共服务平台,2个国家级、省部级技术转移机构,11 个国家级、省部级协同创新中心、工程技术研发中心、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基地。 

二、人文社科学院简介

学院设有人文教研室、公共管理系、政治学与行政学系、旅游管理系、人力资源管理系,有理论经济学一级学科硕士点(政治经济学方向)、公共管理硕士专业学位点(MPA),目前在校研究生110人、本科生583人。设有基层公共治理研究所、经济社会发展研究所、镇江旅游发展研究院、人力资源管理研究所,校实践教学示范点“人文素质实践中心”。 现有教职工40人,专任教师32人,其中教授5人,具有博士学位教师20人。

人文社科学院发展迅速,优秀科研成果不断涌现。学院教师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7项,省部级项目20余项;学院教师发表CSSCI论文100余篇。在基层公共治理、公共经济政策等方向形成了一定的研究优势和社会影响力。

三、人才需求专业

学科专业

职称/学历

数量

备注

政治学

公共管理

社会学

经济学

旅游管理学

人文地理学

 

教授

副教授/博士

应届博士

3-4

1.需在CSSCI期刊发表论文2篇以上;

2.副高需有主持省部级科研项目经历;

3.正高需有主持国家级科研项目经历;

4.本硕博专业至少有一个与应聘专业一致。

四、招聘要求及待遇

应届博士年龄35周岁以下,副高博士40周岁以下,正高45周岁以下。学院科研奖励政策CSSCI论文奖励1万元/每篇,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课题经费1:0.8 配套。2020年年底前入职教师以3500元每平方的优惠价格购置新校区住房。学校将提供优厚待遇,具体面议,详情请查看江苏科技大学人事处招聘简章。热忱欢迎各类高层次人才加盟!

五、应聘方式

应聘者将本人简历发送至下列邮箱

通讯地址:江苏省镇江市梦溪路 2 号江苏科技大学人文社科学院(212003

联系人:陈老师    电话:0511-84433132

邮箱:tangxje12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