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华中科技大学徐晓林教授到我院讲学

作者:  审稿人:  部门名称: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03      

121日上午,华中科技大学徐晓林教授应邀在人文社科学院第二会议室做题为《数字治理:公共管理学科发展的新机遇》的学术报告。人文社科学院副院长汤向俊主持,学院部分教师、MPA研究生共同聆听了报告。

徐教授结合当前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的历史使命,深入分析了数字治理的战略意义,透彻阐述数字时代政府治理形态变革的具体路径,并且对数字治理条件下公共管理学科发展的机遇与挑战进行了前瞻性展望。会后,徐教授同与会师生进行了热烈、深入的交流,与会师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徐晓林,华中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原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兼任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公共管理学科评议组成员,全国公共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MPA)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学科规划评审组(管理组)专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管理科学部宏观管理与政策专家评审组成员。2013年因其在公共管理学科领域的卓越贡献,被美国公共管理学会授予“美国公共管理学会(American Society for Public Administration, ASPA)功勋奖(Chester A. Newland Presidential Citation of Mer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