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麻宝斌教授到访人文社科学院

作者:  审稿人:  部门名称: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16      


  831日上午,首都经济贸易大学麻宝斌教授受邀来访人文社科学院,就我校公共管理学科教研工作进行指导交流。人文社科学院副院长汤向俊以及MPA教育中心部分骨干教参加了座谈,副院长郭昭昭主持座谈会。

 郭昭昭对麻宝斌教授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公共管理学科的发展历程。麻宝斌教授对我校公共管理学科进一步发展提出了建议,指出专业发展既要符合学科发展规律、也应紧扣学校整体发展战略以及社会需求,同时麻教授也从专业教学、科研方向选择、职业成长、研究生管理等方面回答了与会教师的问题与困惑。

麻宝斌教授是首都经贸大学教授、博导,吉林省长白山学者特聘教授,吉林大学匡亚明特聘教授。兼任教育部高等学校公共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全国公共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等职,在行政改革与政府治理研究领域具有权威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