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书香浓浓寄真情

作者:  审稿人:  部门名称: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6-12      

书香浓浓寄真情

——人文社科学院关工委举办毕业生暖心捐书活动

为营造和谐、温馨的校园文化氛围,61日,在学校关工委的指导下,由学院关工委、团委学生会组织的毕业生系列活动之“知识共享,爱心飞扬”毕业生暖心捐书活动在学院第一会议室举行。通过前期的宣传,让书香在学生之间传播,本次捐书活动得到了学院2019届毕业生的积极响应。活动当天共接受捐赠图书60多种,陆续还有毕业生把更多书籍捐赠到学院关工委办公室。


此次毕业生暖心捐书活动为毕业生和学弟学妹提供了沟通的桥梁与传递爱心的平台,同时也提高了书籍的真正实现循环利用,让更多的让学弟学妹们可以更广泛地阅读书籍杂志,扩宽专业知识面,从而更好地提高专业文化水平。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毕业生捐书是学院的优良传统,这些书籍曾经见证了毕业生们在学院生活的点点滴滴,今后也会继续发挥作用。(王小强、康雪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