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人文社科学院关工委举办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作者:  审稿人:  部门名称: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6-12      

人文社科学院关工委举办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927日,人文社科学院关工委在第一会议室举办了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新疆内派我校服务管理教师王涛、学院党委副书记、关工委副主任赵敏以及学工办宋晓佳老师、阿不力克木·阿不力米提老师、侯传老师出席本次会议,全体少数民族学生参会。

赵敏代表学院对新生加入人文大家庭表示热烈欢迎。她强调了职业规划和确定目标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在新学期进行自我探索和外部探索,做出适合自己的抉择;要求同学们努力学习,争取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王涛希望同学们遵守校纪院规,珍惜现在优越的学习环境。宋晓佳重点对落实贫困生资助政策提出要求;同时,她提醒同学们要严格遵守纪律,及时查看相关的文件,反馈问题。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展示了学院关工委对少数民族同学的负责和关怀,老师们的要求和建议也更有利于让少数民族同学找到明确的学习目标,为自身以后的发展打下基础。(王小强、杨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