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人文社科学院组织开展关工委工作交流会

作者:  审稿人:  部门名称: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6-12      

人文社科学院组织开展关工委工作交流会

近期,人文社科学院关工委在学院第一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关工委工作交流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姚允柱、院长洪波、副院长郭昭昭、副院长汤向俊以及学院关工委成员等。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关工委副主任赵敏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关工委副主任赵敏结合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与党建工作以及毕业生文明离校等情况,进一步明晰学院关工委工作的工作重点和工作特色,对将开展的活动规划的可行性与重难点进行分析;同时,还对学院关工委常态化建设“巩固提高奖”申报情况进行了介绍。学院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姚允柱进一步强调了学校关工委的工作要求和支持政策,根据学校和学院工作实际提出需求,要充分发挥老同志资源优势,与老同志及时沟通对接,双向互动,在青年教师培养和学生思想教育方面发挥作用;要求以此次关工委常态化建设“巩固提高奖”申报为契机,围绕学院育人中心工作,有计划地推进各项工作,不断提升学院关工委工作的整体水平。

与会人员对学院下一步关工委工作进行了研究,并对学院关工委工作制度等问题进行了讨论。(王小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