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人文社科学院举办19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会

作者:  审稿人:  部门名称: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6-12      

人文社科学院举办19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会

陈小燕 侯传

 

921日上午,人文社科学院面向19届毕业生举办了就业指导会暨企业招聘会。此次指导会在江苏科技大学南校区旅游实训中心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敏为毕业生做就业指导,新舟教育选培部总监龙涛进行了企业宣讲。

作为人社部职业指导师、心理咨询师、SYB创业培训师、BCC全球生涯教练、GCDF全球生涯规划师,赵敏以95后大学生所处的发展阶段为切入点,以就业的四个象限为框架,逐步引导学生做自我探索和职业外部探索。通过具体的案例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如何正确地设计简历才能在招聘场上脱颖而出等问题,及时为毕业生答疑解惑。

同时,学院依托学校招聘平台,邀请对口企业—上海新舟教育培训有限公司开展现场招聘宣讲。新舟教育选培部总监龙涛以自身就业经历为契机,对比昔今的就业条件和情况,畅谈加入新舟教育后的改变和成就,宣讲自然生动,引起了毕业生的强烈兴趣,纷纷参与互动,提交个人简历,咨询面试事项。

说明:C:\Users\user\Documents\Tencent Files\790773852\Image\C2C\DD91D2F06244E0783DC27515ADA204D9.jpg

本次就业指导会是人文学院面向毕业生开展的第二次就业指导暨招聘宣讲会,旨在为毕业生和企业搭建沟通的桥梁。此后,人文社科学院就业创业中心将继续本着“提升文科专业就业质量”的目标,继续为毕业生提供优质的就业信息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