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人文社科学院举行院企合作座谈会

作者:  审稿人:  部门名称: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6-06      

人文社科学院举行院企合作座谈会

作者:侯传陈小燕

530日下午,于西校区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南京恩波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负责人李长敏率队到访学院,洽谈院企合作事宜。人文社科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敏、就业辅导员侯传参加座谈会。

党委副书记赵敏对李长敏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会上,与恩波教育公司分别围绕教育出版编辑人才培养、本科生实习实训平台及模式构建等方面,与公司代表们展开了热烈充分的探讨,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见。

洽谈会上,与公司商议开展“走近恩波,共创未来”宣讲会、建立实习实训平台的长效合作机制,拓宽我院学生就业发展方向,提升学生就业能力。恩波教育负责人李长敏十分认可我院学生的培养工作,表示恩波教育公司是南京颇具实力的教育咨询公司,明年将在镇江建立教育基地,希望能与人文学院联合建立学生实践培养基地,并对未来院企合作充满了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