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人文社科学院赴宿迁地区开展生源地回访工作

作者:  审稿人:  部门名称: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5-06      

 人文社科学院赴宿迁地区开展生源地回访工作

 作者:侯传

为了加强与生源地中学的联系,提升招生质量。201955日,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卢健、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敏、人文学院辅导员侯传一行前往宿迁地区进行生源地回访,并与宿迁杰出校友张汉乐董事长,沭阳高级中学招生代表吴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

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卢健介绍了学校以往的招生情况以及今年的招生政策,明晰了今年招生计划的不同之处,提出要更好的将招生政策与各个中学的实际情况结合起来。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敏介绍了学院在宿迁地区招生宣传的具体做法,表示要充分利用校友资源做好招生宣传工作并感谢张汉乐董事长对学院招生宣传工作做出的突出贡献。

张汉乐董事长表示作为校友,将积极配合人文学院在宿迁地区的招生宣传工作并提出了自己的意见。“产出要好、行动要早”,张汉乐董事长认为要做好宿迁的招生宣传工作,需要进一步加强对生源地学生的培养,通过优秀学生返校开展讲座+老师宣传引导的方式,增强学校在学生中的知名度,最终达到学生慕名而来的效果。其次,要充分利用生源地地区的校友资源,早计划,早实行,充分把握高考分数公布的时间节点,将宣传效果最大化。

沭阳高级中学招生代表吴老师表示将全力配合人文学院在沭阳地区的招生宣传工作,会将学生的具体情况与江苏科技大学开设的专业结合起来进行分类指导。吴老师表示会将收到的喜报放在中学的橱窗内,吸引更多的同学报考江苏科技大学。

本次生源地回访,充分利用和维护了校友资源在招生宣传工作中的重要性,协同生源地中学招生代表共同做好招生宣传工作,在顶层设计层面打造了学院与生源地中学沟通的桥梁,进一步将招生宣传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