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人文社科学院启动安全教育周活动

作者:  审稿人:  部门名称: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4-29      

人文社科学院启动安全教育周活动

作者:沈钰、杨怡、赵子敬、宋晓佳

49日,人文社科学院安全教育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各项安全宣传工作陆续开展。

为提高学生安全意识,切实做好学生安全教育、保障学生的人身安全,学院特启动本次安全教育宣传周活动。活动当日,人文社科学院团委学生会骨干在西校区路上拉起了主题为“强化安全教育,建设平安校园”宣传横幅,并且在宿舍等地张贴了“禁止使用违规电器”“禁止在宿舍私接电源和使用明火”等安全标语,用于提醒同学们注意生活中的安全隐患并遵守寝室生活规范条例。

学院高度重视安全知识的宣传工作。团委学生会骨干借助《安全知识手册》从食品安全、交通安全、财产安全等方面向同学们讲述安全知识。学院组织学生们进行“强化安全教育,建设平安校园”安全教育联名活动,18级学生代表参加活动。学院团委学生会学习部长徐梦洁引导18级公共事业管理专业、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在“强化安全教育,建设平安校园”横幅上纷纷签名。同时,她强调了校园安全的重要性,提醒大家要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并组织全体18级学生代表合照留念。




mmexport1555641173688,mmexport1555641027484


开展本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更深入地了解安全教育重要性,学会规避身边的安全漏洞,在塑造良好学院文化风气的同时,也能切合实际地做到增强学生们的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一同建设平安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