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人文社科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会议暨生活导师聘任大会

作者:  审稿人:  部门名称: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4-29      

人文社科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会议暨生活导师聘任大会

作者:张浩轩 宋晓佳

43日,人文社科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会议暨生活导师聘任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姚允柱、党委副书记赵敏及生活导师代表参加会议。

    学生工作会议由赵敏主持,以学院“一院一品”工作为主题。导师们开展了讨论,认为应多向学生推荐阅读书目,引领学生多参加创新项目和社会实践活动,提升学生对考研的重视程度。部分导师向大家分享了实践创新活动的工作经验。

会议开展了生活导师聘任仪式,宋晓佳老师对17级本科生生活导师的聘任情况进行汇报,姚允柱为在场的生活导师代表发放聘书。




13602DB7A3BDD012C6691BE963E32804,AA72A01F7B2C14FA90D8AEF5F5226866

姚允柱在总结发言中强调,生活导师应发挥对学生的思想引领作用,以德树人,学生要提高思想认识,树立理想信念,确立更高的学习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