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人文社科学院开展“你丢我捡”保护南山环境活动

作者:  审稿人:  部门名称: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4-29      

人文社科学院开展“你丢我捡”保护南山环境活动

作者:陈春艳 魏雅婷 宋晓佳 

316,由中国公益小天使管理委员会主办,江苏省小天使管理委员会、镇江公益小天使项目部承办,润州区实验小学、桃园中心小学、江苏科技大学人文社科学院阳光部落协办的“你丢我捡百城万名公益小天使在行动之学习雷锋见行动,保护南山环境宣传倡导活动”在南山正式拉开帷幕。






26B6982E926D5310089237868C167DBE
5B77173EFEF9E864130C64EAB11A13AF


 活动中,学院志愿者协助小学生们围绕南山景区、河流以及其他公共区域,以动手捡垃圾的实际行动让他们从小就养成不乱扔垃圾的习惯,并倡导游客、城市居民一起加入其中,为创建文明镇江献一份力。此次活动旨在让更多青少年从自身做起,以实际行动做好环保先锋,从而形成良好的公益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