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理学院、人文社科学院、外国语学院 2023年秋季联合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作者:陈蓝清、蒋江  审稿人:周志辉、姜彦彦  部门名称:人文社科学院  发布时间:2023-11-13      

11月10日下午,理学院、人文社科学院、外国语学院2023年秋季联合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正式开班。开班仪式由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志辉主持,人文社科学院党委副书记姜彦彦、各班班主任及全体培训班学员参加会议。

开班仪式上,姜彦彦副书记作动员讲话,她代表各学院党委对本期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衷心祝贺,向参加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大家提出了殷切期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思想觉悟,正确认识培训意义;二是明确学习要求,严格学习纪律,发扬刻苦学习精神;三是践行知行合一,深化学习成果,争取早日入党。随后,人文社科学院党课班主任陈旻哲老师向各位学员介绍培训方案和纪律要求

校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馆长刘清生为各位积极分子开讲第一课。在讲座中,刘书记为全体学员带来了以“筑牢思想根基 滋养理想信念”为主题的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党课。刘馆长的党课不仅让大家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还以亲身经历向大家展示了党和国家建设的伟大成就,分享了新时代的伟大变革,号召大家认真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并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体现到自身的学习和工作之中。

理学院、人文社科学院、外国语学院党委联合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集中授课将采取大班与小班相结合、理论学习讨论与课外实践互动相结合、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每个学院领衔组织一个特色活动,掀起互学互帮、互赶互超的学习氛围,引导各学院学员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以一个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为党的事业输入新鲜血液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