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2022年MPA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  审稿人:  部门名称:人文社科学院  发布时间:2022-07-01      

2022年6月30日下午,MPA工作会议在长山校区文理大楼2046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阚为、人文社科学院副院长郭炳南、MPA硕导、任课教师及部分青年博士参加会议。会议由人文社科学院副院长、MPA教育中心主任汤向俊主持。

MPA教育中心副主任陆海燕老师首先介绍了本年度毕业论文选题、内容框架、学术规范、论文答辩及导师指导等方面存在问题及建议。围绕MPA案例库建设经验、存在问题,陆海燕老师建议各位导师应该在原创性案例开发,指导学生撰写案例、参加案例分析大赛等方面多做工作,并多借助比赛平台进行交流学习,为MPA案例库建设做好储备积累。                                      

MPA中心副主任吴雨才老师介绍了MPA学员学业、健康打卡、评奖评优等日常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及建议。

最后,汤向俊副院长、阚为副院长、程静老师、李海东老师、汪祥胜老师、朱伟俊老师、孙洪军老师和赵丽娜老师,围绕MPA学员开题报告、课程教学、核心课程考核、案例库建设等方面存在问题和对策进行了交流和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