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党委第六轮巡察第二巡察组巡察人文社科学院党委情况反馈会召开

作者:陈旻哲  审稿人:姜彦彦  部门名称:人文社科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22      

620日下午,中共江苏科技大学委员会第六轮巡察第二巡察组巡察人文社科学院党委情况反馈会议在文理大楼2050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第二巡察组组长汤建,第二巡察组副组长、第4巡察小组组长刘彩生,巡察专员唐玉斌等巡察组成员,人文社科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反馈会。会议由人文社科学院党委书记李明睿主持。

反馈前,第二巡察组副组长、第4巡察小组组长刘彩生向人文社科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通报了巡察发现的问题,人文社科学院联系校领导谈镇副校长和第二巡察组组长汤建副校长对人文社科学院党委领导班子进一步压实巡察整改责任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上,第4巡察小组组长刘彩生代表巡察组反馈了巡察情况,通报了巡察发现的主要问题,提出了巡察意见和建议。

学院党委书记李明睿代表学院党委和全体教职工郑重表态,学院党委对巡察组反馈的问题和意见照单全收,并立即启动整改工作,认真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制定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切实做到以巡促改、以巡促建。

党委常委、副校长、巡察组组长汤建代表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对人文社科学院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坚决的态度抓整改;二是要明确整改要求,以严格的标准抓整改;三是要强化责任落实,以务实的措施抓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