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我院学生聆听镇江市就业政策宣讲

作者:  审稿人:  部门名称:人文社科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17      

1116日,镇江市徐曙海市长来校报告,人文社科学院于文理大楼报告厅设置分会场,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徐市长回顾镇江和我校发展历史,从孙权、刘裕、宋徽宗等历史人物中回望古昔,从金山、南山、茅山中解读镇江。聚焦当下,指出镇江区位交通优势凸现,新旧动能加速转换的发展现状;观瞻未来,从“一体两翼”的战略路径带多片区、产业强市,创新驱动,融合发展、四群八链主导产业体系、大学生就业聚镇计划、大学生创业扶持四方面描述镇江发展蓝图。最后徐市长指出,镇江是一座生态宜居、消费实惠、医疗优质、社会安全、人际环境包容互助、宽松创新、重情重义的城市。

奋斗的城市最美丽,奋斗的青春最闪光。人文社科学院学子在今后的发展中定将牢记“观乎天文,以察时变;观乎人文,已化成天下”的院训,在实际生活中修炼“吃得了苦、扎得下根、聚锝齐心、干得成事”的江科大特质,成为工作岗位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