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人文社科学院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作者:  审稿人:  部门名称:人文社科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24      

  “雝雝鸣鴈,旭日始旦;皎皎白驹,贲然来思。”918日,人文社科学院迎新工作于长山校区各个迎新点和镇江站北广场顺利开展,此次工作由院党委副书记姜彦彦、团委书记卜江春、辅导员侯传、许永俏指导,学生党员与学生骨干积极参与。

  为了确保迎新活动的顺利开展,学生骨干提前准备了近期活动的时间表,明确了相关迎新工作的轮换班次和主要任务,志愿者将引导同学们逐次进行身份认证、信息登记、日程讲解规划和核酸检测事项明细四大项目,帮助新生们了解学院相关动态,致力于为新生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除了负责接待本学院学生,彭雪、余付银两位同学还负责全校专转本学生报到刷卡等工作。

  在迎新当天,学院党委副书记姜彦彦来到人文社科学院新生接待点,慰问相关工作人员,姜书记强调广大同学要戴好口罩、注意做好疫情防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