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赵丽娜

作者:  审稿人:  部门名称:人文社科学院  发布时间:2021-07-07      

赵丽娜,女(1982.03-),博士,副教授。

1.学术成果简介

主持省部级项目2项,主持市厅级项目2项,主持地方政府部门委托项目和校级课题多项。参与完成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1项、省部级项目3项,民政部课题1项、市厅级课题和横向课题多项。

出版专著1部、参与撰写专著2部。在CSSCI期刊、EI外文期刊、中文核心期刊、CSSCI扩展版期刊、中文社科核心期刊等各类刊物上刊发文章多篇,有文章被中国社会科学网全文转发。携相关研究成果参与国内外学术会议多次。这些成果被多次引用。

作为主要成员撰写的研究成果得到厅级领导批示,并送交省部级领导参阅。作为主要成员参与完成的研究成果获得省部级奖励。作为主要成员参与完成的资政报告发表于省级社科成果要报。

 

2.工作经历

20128月至20138月,在Northwestern University(美国)的社会学系从事博士后工作;

20101月至20156月,任教于哈尔滨工业大学社会学系;

20157月至今,任教于江苏科技大学公共事业管理专业。

 

3.学习经历

20009月至200910月,在哈尔滨工业大学就读,先后于社会学专业和社会工程与管理专业学习,相继取得法学学士、法学硕士与管理学博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