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牢记新时代重托,启航追梦新征程

—人文社科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作者:  审稿人:  部门名称:人文社科学院  发布时间:2021-07-03      

为做好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工作,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党员的党性教育,强化责任感与使命感,将党员离校教育与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623日上午人文社科学院于学院会议室举办2021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人文社科学院党委副书记姜彦彦,学生党支部书记、团委书记卜江春以及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毕业生党员回顾了校园生活,畅谈大学收获,展望未来人生路。卜江春老师为大家上了一堂党课《长征精神》,讲解长征路上衣食住行的困难,勉励毕业生党员作为新时代青年中的中坚力量,处于中华民族发展的最好时期,面临着难得的建功立业的人生际遇,也肩负着天将降大任于斯人的时代使命。走出校园,要明确树立奋斗目标,实现人生价值;主动担当时代责任,争做岗位先锋;尽快适应新环境,练就过硬本领;不断锤炼品德修为,提高综合素质。

随后,大三党员同学为学长学姐们送上毕业生党员礼物——一本《中国共产党章程》、一把象征廉洁、正直、纪律和规矩的尺子和一张意在勉励人生不断充电的书签,寄语广大毕业生党员不忘初心使命、勇于担当时代责任。

姜彦彦老师代表学院和全体老师对大家提出殷切希望,号召全体毕业生党员,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入党初心;要持续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发扬江科大的船魂精神,发挥江科大人吃得了苦、扎的下根、聚的齐心、干的成事的特质,不论在哪里、做什么,都能够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姜彦彦祝愿2021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同志们,砥砺前行、奋发有为、前程似锦,同时也心系学校、心系学院,常回家看看。

最后,学院全体毕业生党员合影留念。他们以青春的朝气诠释向党之心、青春力量,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