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学百年党史 传红色基因:人文学院学生进社区,携手开展党史知识竞赛

作者:  审稿人:  部门名称:人文社科学院  发布时间:2021-06-15      

1919年,一位教授在《新青年》上发表了一篇系统介绍马克思主义理论的文章。这位教授的名字叫什么?李大钊……64日下午,一场党史知识竞赛在镇江高新区蒋乔街道凤凰家园社区热闹开场。来自江苏科技大学人文社科学院的学生们,与社区工作人员联合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活动中,江苏科技大学人文社科学院的学生们分为两组进行分组对抗,进行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轮角逐,最终产生获胜的队伍。整场比赛秩序井然,精彩纷呈。学生们争相回答党史知识竞赛的各种问题,把满腔的爱国主义精神和坚定信念永远跟党走的理想斗志展现淋漓尽致。

凤凰家园社区党总支书记姚久海表示,如今的大学生勤奋好学,有着扎实的党史基础知识和良好的政治素养,希望大学生们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牢记历史,展望未来,刻苦学习,努力成长为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