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我校人文学子顺利晋级第六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国赛

作者:  审稿人:  部门名称:人文社科学院  发布时间:2021-06-15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实施方案,加强就业创业教育,促进创新人才成长,65日,由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大学生知识技能竞赛理事会主办的第六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精创教育杯)第五大区赛在浙江省嘉兴学院拉开帷幕。我校由人文社科学院朱伟俊担任指导老师、由人文社科学院张路阳、栾敏、沈婷、温莉媛四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荣获第六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精创教育杯)第五大区赛一等奖,并成功拿到全国总决赛的通行证,晋级国赛。

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精创杯)是由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主办、浙江精创教育有限公司(上海踏瑞计算机软件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面向全国各类本科院校的全国性大学生学科竞赛,旨在推动经管类特别是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实践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搭建全国各高校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交流平台,至今已成功举办五届,每年有300余所来自全国各地的高校队伍参与,已成为人力资源管理领域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大学生学科竞赛。

3月份收到竞赛通知后,人文社科学院高度重视,组织遴选优秀学生,配备专业指导老师,做好各类保障工作。经过两个多月的准备,在第五大赛区的竞赛场上,历时近8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后,我校参赛队伍从由来自安徽、福建、江苏、上海、浙江五个省市的68所院校组建的69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获第五大赛区一等奖,并顺利晋级国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