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人文社科学院召开五月份党务工作例会

作者:  审稿人:  部门名称:人文社科学院  发布时间:2021-05-24      

2021513日下午,人文社科学院在文理大楼2046会议室召开党务工作例会。学院党委书记李明睿、党委副书记姜彦彦、旅管人文支部书记孙燕、学生支部书记卜江春、组织员徐友倞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明睿主持。

李明睿书记首先领学了学习2021416日修订颁布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从指导思想、目标原则、主体内容、变化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解读。李明睿强调要充分发挥教职工党支部作用;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有针对性的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密切联系群众,切实解决师生群众的困难。学生支部应加强思想引领,发挥保留团籍的学生党员的带动作用,要强化党章党规党纪教育、深入推进两学一做,不断提高三会一课质量,不断加强高层次人才、优秀青年教师和有些学生发展党员工作。

会上,李明睿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务会议精神,对近期党务工作作出部署,通过了《人文社科学院2021廉洁文化活动月实施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