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人文社科学院20/21学年第二学期教学情况与质量分析会召开

作者:  审稿人:  部门名称:人文社科学院  发布时间:2021-05-24      

512日上午,人文社科学院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教学情况与质量分析会于文理大楼2046顺利召开。人文社科学院党委书记李明睿主持会议,校督导组专家李滨城、学院督导组组长王国金、学院副院长汤向俊、党委副书记姜彦彦、院长助理郭炳南、专业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出席了会议。

会议开始,郭炳南从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流程、学院教学基本情况、期中教学检查问题反馈、整改措施和进度安排四方面进行报告。接着,各专业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就本专业的实际情况轮流发言。

督导组组长王国金表示学院需要在教学方法改革、高数类课程开设、教学资料检查等方面多想办法,切实调动学生的上课兴趣、规范学院的教学资料。

校督导组专家李滨城则表示,人文社科学院需要不断优化培养方案、加强各类教学类项目的建设,抓住新文科建设机遇,开拓视野,不断提高人文社科学院在全校的影响力。

最后,李明睿表示,人文社科学院将切实做好基本功教学建设、狠抓师德师风建设、落实好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