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人文社科学院开展劳动教育暨学生寝室卫生大扫除活动

作者:  审稿人:  部门名称:人文社科学院  发布时间:2021-05-19      

为引导学生热爱劳动,增强劳动意识,帮助学生将劳动精神践行到实际生活中,打造良好的宿舍生活环境,513日下午,人文社科学院组织学院所有同学开展宿舍大扫除活动。

     

本次大扫除以宿舍为单位开展,宿舍以宿舍长为核心,带动同学们参与大扫除。打扫的过程中,大家分工协作,显示出了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状态,不仅对地面进行了打扫,而且对宿舍的厕所、洗漱台、阳台、柜子,以及每个细微的角落都进行了彻底的打扫。通过大家的努力,宿舍面貌焕然一新。

     

18级旅游管理专业的苟森林同学在打扫完宿舍卫生之后说:“三人齐心,宿舍亮晶晶。通过欢声笑语的劳作,我们不仅收获了干净整洁的宿舍,同时与舍友之间也收获了深厚的友谊。”

     

此次宿舍大扫除,旨在弘扬劳动精神,创建整洁舒适的宿舍环境。在大扫除的过程中,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劳动能力,同时也提高了宿舍的环境;不仅帮助同学们将劳动精神与实践结合起来,也有利于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作风;同学们在明白劳动成果的来之不易的同时,也意识到了宿舍卫生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