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我院学子在江苏高校百校万名团干部思政技能大比武基层团支部书记专项赛技能大赛上获得佳绩

作者:  审稿人:  部门名称:人文社科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28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共青团江苏省委联合江苏省委教育工委、江苏省委党史工作办公室共同主办江苏高校百校万名团干部思政技能大比武基层团支部书记专项赛。经过校赛选拔和省赛初赛评审,我院17级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王康妮同学、19级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王李媛媛、吴尚航同学入围决赛。

在经过前期大量、丰富的准备后,2021425日,我院王康妮、李媛媛、吴尚航同学用青春的视角讲述百年党史,与革命先辈隔空对话,以生动鲜活的语言,通过主题团课宣讲、主题团日活动展示等形式,从百名选手中脱颖而出,成功进入全省15强。决赛现场, 她们站上“一站到底”的知识竞答舞台,经过7轮的才智较量,王康妮同学获得特等奖、大赛季军,李媛媛、吴尚航同学获得大赛一等奖。



通过竞赛,我院青年学子比出了精气神、比出了加速度,她们用用坚定的理想信念、扎实的理论基础、过硬的综合能力,向自己、向学校、向共青团组织递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她们也将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强大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奋进动力,展现青年担当,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