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人文社科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

作者:  审稿人:  部门名称:人文社科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26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教学过程管理,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人文社科学院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于422日在文理大楼2046召开。人文社科学院院长张浩、党委书记李明睿、副院长汤向俊、副书记姜彦彦、院长助理郭炳南等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教师代表结合自身的授课教学情况,从课堂纪律、出勤情况、课堂互动、作业完成等方面对教学情况进行了反馈,并就学生培养方面的毕业论文、就业、入党、学生竞赛、评奖评优等相关问题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张浩院长就学生座谈会反馈的问题和与会教师进行了交流,指出各专业应该增加课程的实践活动、教师应当积极参与科研建设,采取多元的教学方法、精心设计教学活动,这样才能更加吸引学生,提升课堂的教学质量。

李明睿书记指出教书育人不仅仅是教授学生课堂知识,而且要对学生进行思想引领,进行全方位的教育培养。


  本次教师座谈会的顺利举办,是我院教师工作总结与经验的分享,也是我院“立德树人”育人发展的体现。学院将不断优化育人方式,共同打造育人平台,全力构建三全育人工作新格局,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