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人文社科学院开展集体政治学习活动

作者:  审稿人:  部门名称:人文社科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19      

2021年4月15日下午,人文社科学院以党支部为单位进行了第二次集体政治学习。学习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全体教职工围绕《“两会”精神学习参考资料》进行政治学习,结合全国“两会”对新时代中国高等教育提出的新要求、新部署,根据学校发展实际,思考如何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赋能增速,实现“十四五”发展精彩开局;第二阶段党支部成员就《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三条、第四条)和《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进行了充分的学习交流,师生党员在集中讨论中思考党员如何在坚决履行义务的基础上充分行使权力、自觉发挥主体作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本次学习在党建业务融合的思想下展开活动,参加教师讨论积极,就教书育人、科学研究、专业建设都发表了建设性意见,学习过程受益颇丰,学习取得较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