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党委书记葛世伦到人文社科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审稿人:  部门名称:人文社科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26      

     3月26日上午,党委书记葛世伦在校党委常委、党办主任、统战部长刘新波陪同下,到人文社科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张浩、李明睿、汤向俊、姜彦彦参加本次调研。

       葛世伦书记现场查看了学院的办公场所,看望了正在考研复试和本科毕业设计开题答辩的师生,听取学院发展工作思路及2021重点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并予以指导。

       人文社科学院院长张浩从师资队伍、专业发展、学科建设、未来发展思路及目标等方面对学院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党委书记李明睿、副院长汤向俊、副书记姜彦彦分别就学院党建工作与学院面貌、学科与实验室建设、学生工作等做了补充汇报。

       葛世伦书记听取汇报后表示,在新班子的带领下,人文社科学院有了新气象。他希望学院在新环境办学的背景下,立足“十四五”发展规划的要求,着力做好以下几个方面:在专业建设上要更加注重特色发展,注重与海洋特色的融合,提升办学质量;要发挥人文素养培育方面的作用;对标对表加强实验室建设;优化师资队伍结构,为教师成长积极搭建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