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学院开展考风、学风、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  审稿人:  部门名称: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01-06      

为了增强学生诚信考试意识,坚决杜绝考试作弊现象,提醒学生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加强应对雨雪天气、做好用电、出行安全以及寒假安排等各方面工作,近日,人文社科学院各班级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召开主题班会,传达学校有关职能部门工作要求,对近期工作做好部署安排。

班会上,辅导员、班主任着重强调了以下工作。一是要根据《关于切实做好2021年元旦假期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做好学生安全教育、节假日去向登记及返校统计工作二是持续加强疫情防控工作,请学生务必增强底线意识,每天按时健康打卡,及时报备,履行请假手续。不要前往中高风险区;三是注意校园安全,雨雪和化雪期间,所有学生不要骑电动车和自行车,以防出现意外事故;气温骤降,所有学生要添加衣物注意保暖御寒;遵守公寓管理规定,宿舍内严禁使用违章电器,否则将严肃处理;四是坚决做到诚信考试,坚决杜绝作弊现象;五是开展征兵宣传,引导广大学生积极投身国防事业,保家卫国。班会还就期末考试结束学生返家等有关工作进行了强调。希望通过召开主题班会等形式,切实做到早提醒、早预防扎实做好期末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