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研路相伴,温情护航——我院开展“考研送温暖”活动

作者:  审稿人:  部门名称: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0-12-29      

情系考研生,冬日送祝福。在2021届考研的倒计时的最后阶段,为了帮助考研学子坚定目标、调整心态、树立信心人文社科学院组织开展了“考研送温暖”活动。通过多样化的活动形式,为考研学子准备了特别的心意送上了温暖的问候与亲切的祝福。

学院领导和各系主任老师为考研学子送上祝福语他们希望考研学子在最后关键时刻能够心神气定、沉着应考、稳扎稳打、坚持到底,用最佳的状态与最好的心态成就最好的自己!

学院18、19级的同学也为学长学姐们准备了十分用心的手绘祝福,希望可以通过涂鸦、书信明信片,送出他们的祝福——万事胜意、超常发挥、考研成功也让考研同学感受温暖、舒缓压力。此外,学院已毕业,目前在读研究生的学长学姐们也在各自的学校里拍摄了考研祝福视频,为考研学弟学妹们加油打气希望考研的学弟学妹们都能得偿所愿,成功上岸。

为了不打扰考研学生,学院学生会同学提前收集宿舍信息,在考研前一天,将精心准备的考研礼包送到每位考研学子宿舍。暖宝宝给大家带来了温暖,橙子与柿子寓意着心想“柿橙”;文具礼袋寓意金榜题名;手写贺卡及精心设计的礼品袋承载了对考研学子的祝愿让学院老师和学弟学妹的祝福如同冬日里跃动的火苗,温暖着考研学子的心。收到考研礼包的同学表示十分开心感受到了学院老师及学弟学妹作为后盾加油助威,也会带着大家的关心与祝福轻装上阵。

考研送温暖系列活动的开展,体现了人文社科学院对学生的关切,始终把促进学生成长成才作为出发点和立足点,高度重视考研工作。同时,手绘涂鸦、视频拍摄与考研礼包也传递了全院师生对考研学子的深情祝福,展现出浓厚的人文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