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人文社科学院召开12月份党务工作例会

作者:  审稿人:  部门名称: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0-12-23      

12月2日上午,人文社科学院在文理大楼2046会议室召开党务工作例会。学院党委书记李明睿、党委副书记姜彦彦、教工支部书记赵丽娜、孙燕以及学生支部书记卜江春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明睿主持。

李明睿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务工作例会的召开情况和会议精神,特别强调了学校党务工作例会提出的聚焦重点、担当作为、狠抓落实,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意识形态工作方面的要求。其次,对照学校2020年度党建综合考核的内容和指标进行重点任务分解和执行落实方案。要求各党支部围绕年度任务目标,找准着力点、结合点;要强化风险意识,确保安全稳定,精准抓好疫情防控,精确防范意识形态安全;要强化使命担当,抓好责任落实,通过抓主体责任、抓作风引领,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各支部书记结合学校党建综合考核工作要求和各支部本年度开展支部工作的情况,进行了详细的研讨和交流。

最后,李明睿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党建工作坚强有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才会有方向、有保障、有力量。全院各党支部和党员干部,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全面加强和改进人文社科学院党的建设,抢抓新机遇,引领新发展,为“十三五”收好官、为“十四五”开好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