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人文社科学院开展“校园廉洁文化”系列活动推进廉洁文化建设

作者:  审稿人:  部门名称: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0-12-05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强化党员干部的党性、法纪、廉洁意识,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涵养大学生廉洁观念,人文社科学院党委自2020年11月开展“廉洁文化”系列活动,各支部分别以读书会、书画、家书、微视频等方式开展廉洁文化教育。

旅管人文党支部的林老师以“看取莲花净,应知不染心”为题作画;孙老师精心制作了《校园廉洁文化学习活动月》微视频;公管政行党支部的赵书记写了一封给姐姐的廉洁家书;学生党支部则发起“校园廉洁文化活动月”主题读书会分享等活动。

本次“校园廉洁文化”活动月,人文社科学院党委用多种新颖的方式加强廉洁教育,推进廉洁文化建设,使党员干部们深刻认识到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以优良作风服务大众;使党员们能够牢固地树立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使廉洁深入人心、外化于行,坚持从身边做起,从自身做起。同时,人文社科学院党委要求各党支部真正把纪律“立起来、严起来、落下去”,形成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以更好地助力学院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