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杰出校友张汉乐到人文社科学院讲学

作者:  审稿人:  部门名称: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0-12-18      

12月18日,我校杰出校友、南京铭和医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高级经济师张汉乐莅临人文社科学院讲学。人文社科学院党委书记李明睿、副书记姜彦彦、学院本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以及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学生代表聆听报告。报告由文社科学院副院长汤向俊主持。

张汉乐董事长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江科大成长的故事与创业经历,围绕公共管理领域的相关方法,结合自身实践与同学们进行交流。面对同学们感兴趣的公共事业领域的医疗改革、重大卫生事件等问题,张汉乐董事长进行了解读。同时,张汉乐董事长也分享了铭和医院医护人员投身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的情况,向在场同学讲述了民营医院以实际行动奉献爱心,为病患和战斗在一线的人员送去希望和温暖的担当与奉献精神,鼓励大学生读懂抗“疫”过程,体会中国的大国担当与制度优势,激发学生的爱国之情与报国之志。张汉乐董事长鼓励人文社科学院学子,要加强学习,加强对公共政策研究,综合运用管理学的工具提高效率,用经济学原理提高效益,积极投身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