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人文社科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专题研究统战工作

作者:  审稿人:  部门名称: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27      

9月17日上午,人文社科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专题研讨学院统战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明睿主持。

李明睿带领大家进行学校统战工作政策专题学习,解读政策文件传达的重要精神,对下一步推动学院统战工作进行布置,提出学院要高度重视统战工作,要掌握规律、坚持原则、讲究方法,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统战工作方面的决策部署。在新校区启用背景下,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努力把握新时代对高校统战工作的新要求,加强对学院广大统一战线成员的政治引导,加强党外知识分子队伍建设,努力为党外知识分子成长创造条件,为他们参与学校、学院的决策部署、建言献策做好服务。与会人员就深化对统战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丰富统战工作方式方法,积极发挥党外知识分子的自身优势,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进行了讨论。